婶婶扭蛋·续

前篇:婶婶扭蛋

其实分开来看也没关系

——————————————————

龟甲贞宗搬来附近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那家本丸扭蛋屋,并不是因为罕见的和风建筑,也不是因为外面挂着的“氪不改命,玄不救非”的充满嘲讽的标语,而是陆陆续续从里面走出的帅气的男性们,带着一脸满足或者一脸黑气。
整理完家当,拜访了住在隔壁的三池兄弟,在发现隔壁家兄弟也去抽了扭蛋,不过好像运气不怎么好的样子呢,龟甲贞宗坏心眼地想到,我的运气一向不差去看看也不错。
“欢迎光临,本丸扭蛋屋,在下店长狐空之助。”刚跨进店门,一只毛茸茸就跳到面前,“客人你可以在这里扭到各种审神者,总有一款适合你,第一次的客人可以免费来扭一次,要来试试么,客人?”
“嗯,一共有哪些种类呢,有名册么?”龟甲贞宗摸摸下巴说道。
“请跟在下来。”跟着一蹦一跳的空之助走到了一本厚厚的册子前,“请客人自行浏览吧,有中意的可以去试试运气吧。”
龟甲贞宗随手翻了翻册子,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人设啊,感觉都很普通嘛。正在他吐槽扭蛋的时候,进来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直奔扭蛋机投入小判,在一阵光芒四射的过程中,掉下一个有着繁复花纹的红色的扭蛋,“诶呀,终于拿到这个抖s婶婶了,我要让药研哥和一期哥去看看。”说着就跑出了屋子。
等等,抖s,嗯?!听到关键词的龟甲贞宗瞬间提起精神,翻起来名册,“这个设定!!!!”两眼放光的龟甲贞宗扑到扭蛋机前,开启了非洲酋长的旅程。

评论(4)
热度(40)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