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段子

同样是友人的即兴发挥ww

我负责改标点符号……

顺便说我们家乡的习俗是八月十六过中秋

友人的段子合集:婶婶扭蛋

婶婶扭蛋·续

日常三题


祝大家节日快乐wwww

————————————————————

中秋月饼

“短刀们看起来特别高兴啊。”看着在庭院举着黄色的小小点心跑来跑去的短刀,烛台切和歌仙整理着来自亲友们的给自家审神者的「精装豪华中秋特点礼盒」,叹了口气,“这个数量,本丸也可以吃好久了吧。”
“哟,歌仙,烛台切,这个隔壁家审神者送来的。”陆奥晃着手里的大礼包,完全没有注意到歌仙和烛台切灰暗的脸色,“咱觉得这个五仁馅的月饼,是叫月饼吧,味道挺不错的。”
“陆奥也这么觉得么!!!心之友!!!”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审神者一把握住陆奥的手上下摇晃,“哦哦哦!!!阿尾的月饼!!!她不喜欢吃月饼真是太可惜了,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你完全没有可惜的意思啊,三个人(刀)看着对月饼毫不掩饰的欲望的审神者,忍不住吐槽。
“嘿嘿嘿,把豆沙蛋黄和豆沙的留给我就行,剩下的你们分掉吧。”不知不觉手里就捧了一堆月饼的审神者,非常豪气地说道,“使劲吃,不要钱,诶,等等,歌仙你干嘛?”
“要吃晚饭了,不准吃了,晚饭以后吃个小的。“说着歌仙和烛台切就把审神者手里的月饼收拾的一干二净,“( ;  ; )友尽了!!陆奥把五仁的给wo……叛徒( ;  ; )不会再爱了”眼睁睁看着陆奥把月饼递给了歌仙的审神者,泪奔出了厨房。
“……”
“……”
“……”
”算了晚饭肯定会下来吃的,待会月饼就换个大一点的吧。“叹气
“嗯。”
“嗯。”

“月饼~月饼~月饼~”在吃完晚饭在饭桌前一抖一抖的审神者,哼着奇怪的调调,等着歌仙端月饼。“哦哦哦哦,好大!!!还是豆沙蛋黄的,歌仙,GJ!”
“吃完这个不准再摸去冰箱偷吃,知道么,晚上我就在你隔壁,你懂的吧。”
“yes,sir!”
歌仙真是太甜了,比天津的糖炒栗子还甜,早就一本满足了,审神者内心丰富的os并没有传达到歌仙那里.......那里.......里.......

半夜
“喂……什么事,大半夜的,没什么大……”
“阿尾qwq,送 我 去 医 院,胃疼,qwq”

急诊室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搞成这样啊?”
“这个啊,我在晚饭前吃了两个那种有两个手掌大的月饼,然后吃了晚饭,然后歌仙饭后的甜点给了那个大月饼,好好吃哦。”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你家歌仙才不会让你这么吃吧?”
“对啊,但是我当时已经塞了两个大的在袖子里,然后装作泪奔,计划通,骗过了他们三个!”
“哦——,我说主君你怎么晚上没去偷吃。”
“那是因为我吃爽了嘛……”说得很开心的审神者,在听到来自地狱的声音的时候,就被决定了未来一段时间都是清粥的命运。

评论
热度(10)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