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

还是友人的脑洞

大半夜正制造玻璃渣的我笑死在床上

搞笑段子注意

————————————————————

“主君是要回家吗?”
“对啊,有什么需要我带的么,不过莺丸除了喝茶也没有其他爱好了吧。”
“嗯—茶叶是一方面,主君此次归家,可否带上我呢?“
“诶?”
“有点想去主君现世的家拜访一下,不行么?”
“呀—这个也不是不行,但是莺丸你头发会被妈妈认为是奇怪的人的吧OTZ”何况在这种被催着找男朋友的时刻,带着男性上门完全会被误会啊!!!而且还是绿头发绝对out啊,审神者为难的挠了挠脸,看着瞬间消沉下去的莺丸,审神者还是安慰道,“下次爸爸妈妈没在家的时候带你回去,约好了!”
“那我送主君出门吧。”
“啊,好啊。”

门口
“诶,烛台切你也要出门吗?”看着站在门口收拾的整整齐齐的烛台切,审神者随口问道。
“说什么呢主上,今天不是我跟你一起回家吗?”
“诶?啊?”一脸懵逼的审神者0-0??
“!”受到打击的莺丸otz
“昨天主上不是还抱怨回去又要被催着找男朋友吗,我就自荐了一下呢,没想到主上也干脆的答应了。‘看起来被审神者认同了十分高兴的烛台切>////<
“怎么可能!!烛台切你的眼罩也是out的范围啊!!!”

“啊!!太好了!!是做梦,吓死我了!!”被惊醒的审神者看了看时间,“诶?烛台切?”
“主上已经起来了么,快点收拾一下吧,今天是我们是回家的日子哦。”

WTF呐喊脸

——————————————————————

↑据说写完这个友人就掉了许久没掉落的咪总

然后她前两天写了小贞扭蛋

现在她去7-2了

评论(5)
热度(19)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