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互换

还是基友的文骗更


灵魂互换梗


有雷OOC慎入!!!



「……….」
さすが、朝起きたっら男になるなんか受け入れるのは無理ですよね、ツッコミ点いっぱい
死んだ目にする審神者は鏡の中の「自分」を見て、「泣きたい’、よりによってあの爺さん、最悪ですよ、この服どうしようQWQ」
「あ、三日月、お前何してるの。今日俺と畑当番でしょう」鹤丸靠在洗漱间门口,看着三日月对着镜子摸来摸去,以前也没觉得三日月对脸那么在意啊,“什么吗,果然最美的天下五剑对脸还是在意的吧。”
“啊,啊,鹤丸先生,我马上就收拾好!”慌慌张张地收拾三日月的外表的审神者在鹤丸看来简直没法直视。
“三日月你今天很奇怪诶,先生什么的好恶心,快点收拾好,主君在等着,今天她打算一起下地。”
“诶?!什么?!”那个臭老头打算干什么!!!!
“快收拾!”
“我知道了。”

另一边

“这个就是女孩子的身体啊,真是柔软呢,哈哈哈哈哈。”哪怕一觉醒来变成女性也没法动摇的my pace老头,“嘛,主君那边估计很混乱吧。”
“主上,该起床了。”长谷部拉开拉门
“啊,是长谷部啊,今天帮我的行程里加上畑当番吧,哈哈哈哈哈,偶尔也要活动活动身体啊”
“?!主上打算亲自下地么,请让长谷部我一起吧。”主上好奇怪明明以前都会加敬称的,而且那个哈哈哈蜜汁熟悉。
“长谷部,先来帮我穿衣服吧,好像有点复杂,哈哈哈哈哈。”
“穿,穿,穿衣服?!!”o//////o


畑当番
“主君一起下地还真是少见啊,明明那么讨厌虫子,喂,三日月你不要躲那么远!!给我一起来摘菜啊!!!”鹤丸一边朝着审神者(三日月)搭话一边朝着三日月(审神者)飞过去一个菜篮。
“哈哈哈哈哈,三日月的份就交给我吧。”
鹤丸怀疑地看了看审神者(三日月),“明明你以前超怕虫子的,上次抓了只蝴蝶给你,你都吓得撕了文件,算了,你还是把三日月给我抓过来吧。”
“交给ye,我吧。”
“有猫腻。”望着远去的审神者(三日月),鹤丸眯了眯眼睛。


“……..”
“呀,主君。”顶着审神者脸的三日月笑得一脸风和日丽。
“拜托你了,不要顶着我的脸笑成这样,不愧是天下五剑就算换了个糟糕的长相笑起来还是那么有杀伤力OTZ可怕,让我静一静。”单手扶墙的审神者生无可恋,“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换回去。”
“爷爷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但是如果我们再不回去,鹤丸可能要冲过来了。”
望了望远处略显焦躁的鹤丸,审神者抖了抖,准备和三日月一起回去,却在下石阶的时候一脚踩空,
“等,等!!!”手在空中乱挥的时候一把抓住了旁边自己的身体,和三日月一起滚了下去。
远处鹤丸看情况不对也跑了过来,“喂——你们没事吧。”
“额,好疼,换,换回来了,三日月现实,我们换回来了。”骑在三日月身上的审神者兴奋得弹了一下,抓着三日月的的衣领晃了晃。
“哈哈哈哈哈,能换过来爷爷也很高兴啊,但是主君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去,爷爷的国宝好像断了。”三日月•重伤
“鹤丸先生!!!!!!!三日月先生重伤了!!!”
“你们到底在搞什么!!!!”


——————————————————————————————

日语部分大概是:果然大早上起来变男人什么的接受不能啊,满满的槽点OTZ

顶着死鱼眼的审神者看了镜子里的【自己】,“想哭OTZ为什么偏偏是那个老爷子,太糟糕了,这衣服要怎么穿qwq”

↑↑↑所以爷爷 的衣服到底谁给穿的啊2333333

因为小伙伴说用日语比较有感觉就用日语写了

评论(5)
热度(16)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