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

简单粗暴

姬友脑洞,可能天雷慎戳

反正我是笑死在厕所了

————————————————————

“糟糕了。”
“恩,糟糕了。”
“太糟糕了。”
“恩,实在是太糟糕了。”
鹤丸国永和审神者面无表情的对坐着,桌上放着因为两人长时间的沉默而冷掉的蛋糕和咖啡。
审神者搅着桌下的手指,直视着鹤丸,“这不科学。”
“我也觉得不科学,没想到会中。”鹤丸国永端起冷掉的咖啡抿了一口。
审神者一听这话突然暴起揪住鹤丸的衣领,“我没跟你说这个!!鹤丸先生。”
“主,主上,你先冷静一下。”鹤丸哆哆嗦嗦地握住审神者抓着他领子的手。
“你叫我怎么冷静,”审神者晃了晃鹤丸,把一张体检报告拍在鹤丸脸上,“我怎么可能会怀孕!!!你是刀吧!!!人形也是因为我的灵力啊啊啊!!!怎么可能让活人有怀孕的能力啊!!!而且就一个晚上你仿佛在逗我!!!”
“准确的说我是付丧神。”鹤丸把暴躁的审神者按回座位上,“而且一个晚上也是有可能的吧。”
看着又要暴起的审神者,鹤丸决定还是老实坦白了好,“我那晚上之后做梦梦到一个自称作者的家伙啊,我就提了一下要是能有个孩子就好了,然后就,恩,没有然后了,就这样了。”说着鹤丸的头越来越低,接着他就感受到了头部的按压力,被审神者一头按进了蛋糕里,“我是绝对不会未婚先育的!!!”

一个月的后的婚礼上,鹤丸一路顶着长谷部杀人的目光和审神者喝完了三三九度杯,交换戒指。在亲族杯仪式的时候,长谷部代表女方家族和代表男方家族的烛台切交换代表是为新族酒杯的时候,鹤丸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嘛,接下来的退场仪式大概得提前了。

8个月后的医院
“快去叫医生,我可能快生了。”审神者在羊水破了后,啪啪啪的拍了拍鹤丸的肩膀好几下。看着跌跌撞撞跑出去的鹤丸,审神者还是决定想办法通知了烛台切和长谷部过来。

产房外的时间格外漫长。
在进产房前,医生问了是否需要丈夫陪同的时,无视掉一脸急切想要进去的鹤丸(长谷部表示他也想进去,在被怀疑谁在才是正牌丈夫时,被烛台切拖下去了),表示怕鹤丸会晕倒在产房添麻烦小手一挥就让他待在外面了。
听着里面的惨叫,脸色越来越白的鹤丸忍不住晃了,突然旁边就倒过了一个黑影,“喂!!长谷部你搞什么,在里面的是我老婆啊,你晕什么啊,喂!!”
嘛,等鹤丸和烛台切搞定长谷部的时候,审神者也刚生完,看了婴儿头顶隐隐约约的白色,迷迷糊糊地想道,真是便宜国永那混蛋了,眼睛长得像自己就好了。
鹤丸看着被洗干净抱出来的小小的婴儿,手抖地烛台切在一旁都进入临战状态了,接过小小软软的一团,鹤丸咧嘴一笑,“小光,这小子像我。”烛台切凑过来看了看,婴儿有着一头稀薄的小白毛和泛着水光的金色眼睛,主上和长谷部君要气死了吧。

——————————————————————

我:鹤丸一发就中啊!
姬友:不,因为他突破了次元墙,找到了作者许下了愿望。
忽然觉得我前几天写的那篇鹤丸的第365次求婚里那一点点的玻璃渣(无法拥有后代)一下子就被解决了问题hhhhh

评论(2)
热度(37)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