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刀剑男士变成携带男士

姬友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弹

名字不写了大家可以猜猜看ww

………………………………………………

机型:SJ35G

外型是所有机型里面最好看的,但是功能比较老,而且经常会忘掉一些发进来的短信,搞得審神者很困扰,还有经常一起出门的时候就会走丢。
但是续航能力不错,接受信号范围也广,就是功能太少就只能发短信打电话,可以连网显示地图但是不能刷网页。
但是因为外表好看,看颜值买的女性用户特别多。

型号:SMJ5S

有同机型的2个弟弟。外表是薄荷蓝,续航能力很不错,各种功能比较平均,有个有点就是散热快,不容易机身发烫。
收入的字典里不知道为什么关于佛教和和平法的知识意外的多,如果是研究这方面的或者信者,比较推荐这款,这款机一般处于禁音模式,可以保证一个安静的环境,但是如果需要特别提醒一定要尽早设置,不然和绝对安静的他在一个环境里,你完全感觉不到时间流逝。换句话说,你很可能会错过重要的事,一定要提前设置。

型号:SM64Y

外表有海浪纹,颜色总体是棕橘色,有发行商送的地瓜和毛尾巴挂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红外线接受功能异常发达,在你和陌生人擦身而过时,会自动添加好友,非常适合那种不善交友的你,有搭载食谱功能但是只有关于地瓜的。

型号:ADK15

外表异常华丽,有个军装的小金领子的花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生产商送了一个草莓的配件。
原本多是生产的小型中型的手机品牌中唯一一款大屏幕的手机,功能齐全,生活旅行居家必备,但是使用时尽量不要靠近火源(蜡烛也不行,不要想着带你的手机一起去吃烛光晚餐),那会造成您的手机黑屏,并且有一段时间都无法重启。
如果您做菜实在需要查阅菜谱,我们可以推荐您使用OF3TD。

型号:TSR8G

非常便利小巧的一款手机,是ADK公司生产的藤四郎系列之一,受广大用户欢迎,除了藤四郎系列通用的强大地图搜索和遇变态自动报警系统以外,配备完美的医用手册和技能,让你遇到各种突发事故能把损伤减小到最少,切换医疗模式的时候TSR8G的外表也会跟着变化是一个大卖点。
我们并不建议为了看TSR8G的外表变化而特意制造伤口,这样会导致你的8G耗电过多而损伤电板,没错藤四郎系列的特点就是电量少及耗电快,但是相对便宜的价格也是他们受欢迎的原因。
另外,升级版解决了电量问题。各位注册会员条件达到,官方会给你发邮件可以凭借邮件去各个门店升级系统。
据说要再出47台。

型号:SJ5KM

外表是黄白相间的国字脸狐狸头,刚推出时介绍为三条公司的梦幻限量款,但是因为实在太受欢迎了,三条公司决定每年限定发售。
虽然说是限定款但是总体功能在同类手机中并不是十分优秀,但是就讨用户喜欢方面意外的有天赋,也许因为有兽耳这年头果然还是萌物卖得动,擅长做油豆腐,对油豆腐了解超乎你的想象,如果你喜欢关东煮可以让他指导你。
和他一起去动物园的时候得小心,尽量不要去看狐狸,那会导致你被狐狸包围,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狐狸的味道,那么请随意。

型号:KBSU0
莺色主打,这种偏抹茶的绿色在一些茶道爱好者中非常受欢迎,而且其中搭载的关于茶文化的相关知识完全可以满足爱好者的需求。
当然U0的基础功能也不弱,除了偶尔反应会显得慢一些以外并没有大的缺点。
好吧还是有的,如果你要购买这一款的话,请做好一起买下KBS00的准备,因为只有U0的时候,U0所有的提示音都会与00有关,有00在的U0反应速度会上一个台阶。当然00的功能也不会让你失望,就是要付出点代价了。

型号:KS2KS

文系的你一定需要KS2KS,无论是和歌还是茶道,只要关于文化方面他都有完备的知识,风鸟花月,任何风流优雅的事他都可以为你一一解答,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过于注重优雅,在发信息时,遣词造句上会令人难以理解,记得提醒他切换模式。KS2KS的机身相对同类机型有些宽大,但是紫底的牡丹花纹异常受欢迎。2KS的功能不仅仅实在文学上,家事上也非常帮得上忙,你可以通过2KS自带的家用小贴士和如何优雅的布置房间2个app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空间。

型号:5JTR0

在生活中喜欢热闹惊喜的你,那么用这部5JTR0非常适合。外表以白色为主,配有金色条纹,但是功能却与简单的外表不同让你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惊喜。从早晨叫醒你开始到下班后你的私人时间里,5JTR0会用百变的方式来告诉这个时候你该做什么,如果早上你可能会被一坨奶油叫醒,或者在你坐下吃早餐的时候感受到座椅上屁垫的恶意,在你忙的无法自拔的时候,他会非常主动的开始报菜名,总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提醒方式没有他做不到的。
缺点大概就是和同款机型相比续航能力较差,以及就算你选择关闭提醒他也能给在无声或振动状态下给你惊喜。

评论(8)
热度(69)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