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系列

友人的扭蛋系列~

前文在文章里翻吧手机不方便放链接

恶搞向严重ooc慎入!!!

婶婶扭蛋续续续

“莺丸先生是打算出门吗?”从扭蛋屋刚回来的平野藤四郎捧着一堆新扭蛋,看着几乎万年不出门的莺丸穿得整整齐齐。
“今天我七舅姥爷的兄弟的儿子的弟弟准备搬过来了,我要去接他。”莺丸整了一下衣领,锁了门。
“诶,是不是那个穿得和锦鲤一样的先生,他当时在扭蛋屋门口还向我问路了,我得到他同意后还拍了照转发了一下,然后就得到了那么多。”平野抖了抖怀里成堆的闪光扭蛋。
莺丸掏出手机看了推特里的转发,拔腿跑向了扭蛋屋。
“友….”小乌丸在走向莺丸住址的途中,发现对面飞奔而来一个抹茶色的身影,然后擦身而过的时候觉得自己飞了起来,“成。”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和远房小辈站在扭蛋屋的门口,然后小乌丸看着莺丸使劲握了握自己的手后,冲进了扭蛋屋,“小乌丸先生,拜托你了!!”
小乌丸:黑人问号.jpg,难道你不应该先带我先去看看房子么?!!玩物丧志啊!!大侄子!!!扭蛋这种东西还比不过你表叔我?!!你的稳重呢,你的淡定呢?!!!
而得到小乌丸的幸运buff的莺丸出了不少稀有扭蛋,心满意足拉走了在扭蛋屋门口一脸懵逼的小乌丸。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呵

第二天,小乌丸收到了莺丸的电话,“小乌丸先生,拜托你了,今天穿昨天的锦鲤服吧!!”mdzz,什么锦鲤服,抱怨着还是满足了大侄子心愿的小乌丸,一出门又被拉到扭蛋屋门口,昨天问路的少年也在门口,玩物丧志啊,少年!!
第三天,“今天也请您穿锦鲤服吧!!”大侄子,这衣服已经是第三天了!!放过它好么!!还有不是锦鲤服!!就算内心吐槽不断,小乌丸还是满足了莺丸的心愿。扭蛋屋门口不仅问路少年在还有一个一身白的青年笑眯眯的等在门口,玩物丧志啊,青少年!!!
第四天,“友成,锦鲤服在洗衣机里,微笑.jpg。”
第五天,“表叔,最近天气很好,衣服干了吧。”
第六天,小乌丸死活不信锦鲤服的幸运加成,表示就算穿私服,我也一样能出稀有扭蛋….蛋….dan....an...n
摔,不科学,一堆灰色的扭蛋是怎么回事!!!前几天的金光闪闪呢!!!我不信!!
第七天,一定是昨天运气不好,暗地里给自己打气的小乌丸换了一套红色的运动服。
摔,怎么还是灰蛋!!!
第八天,穿着整整齐齐的锦鲤服的小乌丸出门了,扭蛋屋门口站满了为他加油打气的帅气男性们。抱着闪闪亮亮的几个扭蛋出来的小乌丸黑着脸看着后面一堆闪闪亮亮扭蛋。
摔,幸运加成怎么没有加在我身上,不科学!!!

之后在玩物丧志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小乌丸还是不相信自己的运气,说好的锦鲤呢!!!

评论
热度(29)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