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x女审神者

基友的圣诞贺文ww

————————————————

“我觉得主上不喜欢我。”鹤丸托着腮,拨弄着桌子上因为圣诞节临近收到的宣传单。“小光,小伽罗,帮我想想办法。”
“我没兴趣。”大倶利伽罗对着电视游戏连个余光都没给鹤丸。
“好冷淡啊,小伽罗。”鹤丸哀嚎一声扑到了烛台切正在叠西装的上,“小光,你和主上那么熟,一定知道她喜欢什么。”
烛台切把压在衣服上的鹤丸搬回矮桌旁,正对着坐下,“我听说最近主君想要一个新的全自动搅拌机,最近圣诞节现世街上有抽奖活动,奖品刚好是主君中意的牌子,鹤先—”
“等等,我怎么记得你前几个月才说过要换一个搅拌机,啊,果然主上对你最好了,小光我受到了伤害。”
“嘛—”无法反驳,但是被长谷部君听到,大概就要去训练场走一圈了,“不过鹤先生为什么会觉得主君不喜欢你呢。”
鹤丸扶着下巴思考了一下,“你看我刚来的时候,虽然是收到了主上的礼物,我也回了见面礼,但是主上感觉很灰暗啊。七夕的时候,也是虽然是抽奖时候的礼品,主上接礼物的时候也不是很开心,之前的黄金周不是也有那种奖励活动嘛,我也有拿到奖励送给主上,结果脸色更糟糕了OTZ果然主上还是觉得我来太晚了,不喜欢我吧。”
烛台切一边听着一边想到,要知道鹤先生虽然本丸里来的最晚的,主君可是期盼了好久,而且来的时候刚好是新年那段时间,主君不仅准备了厚实的压岁钱而且还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去买福袋,打算get一个新笔记本作为礼物给鹤先生,结果还是鹤先生买到了有笔电的福袋最后还转送给主上做礼物这种事,他才不会说,而且看鹤先生烦恼的样子可真少见(笑。而且每次鹤先生都会得到主君想要送给鹤先生的礼物,再反送给主君,也是种才能啊。
看着门口跑来跑去装饰本丸的忙碌的身影,烛台切突然问道“说起来鹤先生想要什么礼物,去年圣诞节大家都有和主君互相交换礼物,我得到一台新的烤箱ww,小伽罗得到了一套新的游戏。”
“真好啊,我的话,想和主君单独相处一整天,不过也不太可能吧”鹤丸说着瞬间从白色变成了灰色,瘫在桌子上。
“那就加油和圣诞老人许愿吧,鹤先生。”烛台切笑眯眯地看着生无可恋的鹤丸,又看了一眼门口,转身回去继续叠衣服。
平安夜当晚,宴会过后各自交换过礼物后,鹤丸拿着自己的收到的回礼一脸紧张的回了房间,好轻啊,不知道是什么,一边思考着,打开了盒子,里面躺着期限为12月24日的两张游乐园门票和两张电影票。

评论
热度(10)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