婶婶扭蛋.续(二)

还是友人出品

反正段子都是她的www

————————————————————

本丸扭蛋屋有着只有心思纯净的小孩子才能得稀有扭蛋青睐的传说,这点的确在藤四郎家的弟弟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验证,所以在太鼓钟贞宗被塞到多年未见的烛台切光忠那里的第二天,烛台切就带着太鼓钟去了扭蛋屋,虽然本人运气也不差,但是有几个想要的就是扭不到,看到鹤丸带着藤四郎家弟弟帮忙扭到的稀有婶还是很羡慕的。
“诶,小光,这个就是你说的扭蛋屋啊,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小贞,如果你帮我扭到了那个新出的扭蛋,答应你三个要求。”烛台切指着扭蛋屋新出的ssr级扭蛋,一本正经的说道。
“小光你打算华丽地大出血了么。”看着烛台切光忠蜜色眼睛里势在必得的光芒,太鼓钟对着烛台切竖起大拇指,“交给我吧。”
蜜汁自信呢,果然还是太年轻,在一旁蹲守的狐之助为两人的钱包默哀。
“这不科学OTZ。“半个小时后,跪在寥寥几个散落在地上的n级扭蛋前,太鼓钟欲哭无泪,”所以说为什么还要在扭蛋机里面放空扭蛋,再来一次什么的根本不需要qwq,我的钱包。”
对于太鼓钟的运气,烛台切也是无言以对,大概是没有见过比这运气更差的了吧。哦,也许有的,新来的龟甲似乎也不怎么样,但是他还是个大人啊,这跟说好的不一样,谁说小孩子运气好的。
但是看着太鼓钟失落的样子,烛台切还是摸了摸太鼓钟的头安慰道,“小贞,没事,这个扭蛋给你,下次有空还可以来的,今天运气不太好而已。”
“嗯,”应声起来的太鼓钟把地上的扭蛋都搂到怀里,看着烛台切给他的sr级的扭蛋还是羡慕的不得了,“小光你运气真好,回去我把它们都拆开看看。”
“嗯,先回家吧,今天有你喜欢吃的无农药的蔬菜。”
“太好了光酱,明天我再来!”

竖日
“光酱,我的婶婶坏掉了qwq”
烛台切看着跑进来一把扑到自己怀里的太鼓钟,无奈地摸了摸他蓝色的头发,“怎么回事,给我说说,小贞。”
“今天去扭蛋屋好不容易扭到一个r级的,我走在路上就拆了看,不小心手滑掉到地上,婶婶的呆毛给磕掉了qwq,然后回家我想粘起来来,找胶水的时候把书柜上昨天的扭到的婶婶不小心弄掉了,书还砸在了上面,好多小零件都砸掉了,怎么办qwq……”太鼓钟吸着鼻子,眼泪水都在眼眶打转了。
“别急小贞,刚好陆奥今天在家,他对手办模型的什么比较擅长,我去请他想想办法,你去把坏掉的婶婶收拾一下。”
“嗯qwq”

“你这些到还不是特别严重的损坏,但是数量还是有的多啊,给咱一周时间,你再来领。”
看到十几个有着不同损坏程度的婶婶,烛台切也实在想不明白太鼓钟运气怎么会那么差。
但是,未来的日子里烛台切体会到了他不是运气差,根本就是衰神附体,不忍直视的幸运值,掉出字母表的幸运值,连藤四郎一家都挽救不了的幸运值。
所以说玄不救非啊,狐之助在本丸标语下默默的吃着油豆腐感叹到。

评论
热度(29)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