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的脑洞

昨晚友人基于回老家的脑洞跟我发散了一下思维说可以想想如果婶婶被逼带男朋友回家,可带谁回去。
首先,头发不是黑色的都撇出。
友人:光忠?清光?
我:发型不过关。
友人:振哥你就别想了,头发颜色眼睛颜色都不过关。
我:……哼。
友人:杵子可以。
我:他发型太飘逸了。
友人:号叔和虎哥。
我:号叔会不会看起来太年长了?
友人:嗯……虎哥有胡子也不行。
我:(wtf?)哦,他有挑染。堀川各方面都好啊,就是……
友人:个子……要不是药哥的个子不然就带他了。太郎?
我:不行不行,太郎太呆萌了,一问就穿帮好不好!爹呢?
友人:头发不可以。
我:头发怎么了?
友人:河童……现在哪有男的留这种头发的?
我:怎么样你对西瓜头有意见还是怎么滴西瓜头怎么你了?!
……
…………
………………
一通叽里呱啦以后。
我:带次郎或者乱回去,就说出柜了。
友人:会被爸爸妈妈打死吧。
我:然后你再告诉他们,这其实是男的,那么无论男朋友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歪瓜裂枣还是骨骼清奇还是杀马特非主流七彩玛丽苏的头发看起来就都不那么难接受了。【←说真的,我都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
最后她决定带次郎……

——————————————————————————————

想看玩笑话的到直线以上就行了,下面是我自己一些看法,跟游戏本体无关

虽然上面只都是玩笑话,并没有要冒犯任何一位刀郎的意思,只是纯粹用“是不是符合父母心中的男朋友形象”为出发点去考虑的,即使最后被我歪到了天边去……
但是聊完以后我在想,难道父母真的会这么看重性别,宁愿是一个各方面都很low的异性而不能接受一个优秀的同性吗?以上也不针对任何一位刀郎,只是发散开去对社会普遍现象的一个反思吧,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

——————————————————————————————


昨天肝完了一篇太爷爷,然而打算参加最近微博上那个乙女向企划,所以只能11月份放出来啦~

评论(6)
热度(11)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