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来自死活不肯自己开lof更文的机油


上次提过的脑洞过程:占tag的脑洞


再也不想帮这个标点符号不规范的家伙改标点了!!!【内心OS】


日常向无CP


崩坏OOC可能有


假期快乐~


——————————————————————————————————


 “咳、咳、咳,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呢是因为我老家要过年了,但是呢,缺个能带回家的男朋友,当然我是没打算找,so,只能拜托你们睡能冒充一下了,有什么好的人选么?”坐在主位上的审神者一边喝茶一边说道,看着跃跃欲试的短刀们,淡定的插了一刀,“啊,身高没过175的out,一期一振把你弟弟们带下去,哦,顺便说一下你的头发也out了。”
刚刚准备起身的一期一振的默默地咽下一口血,带走了小短刀和中学生胁差,坐到一旁。
然后审神者就看着不断起身坐到一旁的刀剑们,默默地捂住了脸,“等等,陆奥,你---”
“哈哈哈,他174,可惜,差一点啊。”和泉守毫不留情地嘲笑了陆奥守,陆奥守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筐地瓜。
“啊,长发的也 out,现在没有男生留长发了呢。“
”。。。。。。“和泉守默默地起身,坐到堀川边上,qwq
蜂须贺狠狠地瞪了还留在座位上的长曾弥,走到一旁的座位安慰早早被淘汰的浦岛,太郎很淡定的拖走了想要以闺蜜身份上门的次郎,审神者最喜欢的大胸人妻蜻蛉切因为硬件被out,审神者哭成傻逼。左文字全军覆没,顺带拖走了想要扒主审神者的小狐丸,“主上,为什么鹤丸还留在座位上!!就算头发长度过关,他的毛色也不行吧!!!”
“啊,你倒是提醒了我,歌仙out,莺丸out,鹤丸out,长曾祢out,山伏out,岩融out,哦,一口气淘汰那么多,我看看还剩下谁。”源氏兄弟似乎觉得躲过了一劫,还没松一口气就听见审神者说,”膝丸,髭切out。“哭晕在厕所qwq
“我没有兴趣和你们搞好关系。”
“大俱利伽罗,纹身out。”qwq
“伽罗酱!!!”
“烛台切,眼罩out”
“qwq”
“石切丸,西瓜头out”
“日本号,胡子out”
“御手杵,发型太飞扬,out”
“这么一看好像没人了啊。”
“主君,还有爷爷我和明石啊。”一边喝茶一边笑得胜券在握的三日月
审神者摸了摸下巴,看了明石一会儿,”neet果然还是不行啊,带下去。”在一旁恭候多时的萤丸找准机会拖走了明石,连句辩解的话都没让他说。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压切长谷部,完成主的命令现在归来。”
“哦哦哦,长谷部,来的正好,就决定是你了!!!”
“如果是主的命令!!”
“哈哈哈哈,主君你还没有告诉爷爷我被淘汰的理由。”
“三日月,眼睛out!”


评论
热度(23)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