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三题

来自一个羞涩的小伙伴

↑↑↑ 没错,我点梗她写,这是代发

1. 睡着的猫和他

“雪江酱,太阳底下不热啊”审神者元气的声音由远及近。
“猫,睡着了。”江雪摸了摸膝上的猫回应道,“是江雪。”
审神者摆摆手敷衍的表示了一下叫错名字的抱歉,一屁股坐到了江雪身边,“难怪你不热,你是自带冷气吗,感觉猫咪睡着好爽,让我靠一会,最近真是太热了。这种自带冷气的效果堪比打着空调盖被子,不错,不……错……雪……江……酱……”
“是江雪。”看着睡过去的审神者,江雪叹了口气。
















然后开始念经哈哈哈哈哈哈

2. 领带歪了

烛台切光忠表示再也不和审神者和日本号一起喝酒了,特别是第二天要出阵的前一天晚上,绝对不要了!根本干不过他们啊,烛台切一边单手系领带一边拿起旁边的外套,外面的小短刀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出门了,简直心塞。搞定一切后,连镜子都没来得及照就捞起本体飞快的赶到门口,大概整理了行装之后就被审神者叫住了。
“光忠啊,过来过来。”
“???”不明所以的烛台切。
“蹲下来一点。”审神者摆摆手。
以为审神者想要揉头发的烛台切把脑袋放到审神者伸出来的手下。
“???”懵逼的审神者,“光忠,你领带没弄好,歪了。”
“////////”丢脸的表示想要狗带的烛台切。
审神者扶直烛台切后,调整完领带,“哟西,ok了,祝君武运昌隆!号叔,回去接着喝!一决雌雄吧!”
懵圈的烛台切表示你决不决都是雌的啊,“真是一点都不帅气>//////<“烛台切小声地嘟囔道。

烛台切整了整领带,带着小短刀们跨出了本丸的大门,“那么,帅气地出阵吧。”

3. 想喝豆浆

“我要喝豆浆,喝豆浆,豆浆,浆。”无所事事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的审神者。鹤丸生无可恋的看着顺带把自己叠好的被子滚的一团糟的审神者,“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来我房间滚来滚去啊,喝豆浆找歌仙和光忠都行的吧。“
”我拒绝!“抱着被子坐起来的审神者义正严辞的拒绝了鹤丸,”说到底还是你因为好奇搞坏了我新买的豆浆机吧!!!“
鹤丸心虚得挪开了视线,”那你说这怎么办吧,我没钱哦。”抖了抖自己的袖子表示“两袖清风”。
“哦,没关系,我买了石磨,大的那种,你可以磨给我喝。”审神者表示你看我都不需要你赔偿了,你表示表示。
“………我现在跳炉子还来得及么。”鹤丸看着庭院中间巨大的石磨,表示我不想表示。
“哦,是么。来人啊!!给我抓住鹤丸绑到石磨上,晚上我给你们做杏仁豆腐!!”审神者话音一落,鹤丸周围突然出现了各种颜色的身影。
“喂,杏仁豆腐可不是豆腐啊。”一遍躲过扑上来的同伴们,一遍吐槽的鹤丸表示,平时都没看你们那么积极,一个甜品就收买了你们,友尽了。
“石磨也可以磨杏仁的嘛,别在意。”审神者居高临下以和善的眼神看着被其他刀刀按在榻榻米上的鹤丸,“我买了和豆浆机等价的黄豆,磨完再说吧,鹤丸国永。”

——————————————————————————

福利时间~可以点梗,我让表示点梗有意思的小伙伴去写ww

如果我有灵感也会写ww

限五个ww

评论(1)
热度(33)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