婶婶扭蛋

友人的脑洞拿来骗更

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她跟我说的设定是那种越是小透明的属性单一的婶婶就越难扭到,其实就是非洲人锻不到欧洲刀hhhhhhh

有一起要开脑洞的吗!!!!

————————————————————

“最近三日月殿下和小狐丸殿下似乎很高兴。”一期一振看着刚从外面回来的两位付丧神对鹤丸说道。
“最近不是因为数珠丸,三池兄弟搬来这附近,扭蛋屋又出了限时扭蛋啦,而且还有各种氪金福利,那两个非洲酋长又去扭了,意外的比以前运气好啊,新来的估计不久就可以出任新酋长了wwww”鹤丸抬头看了一眼,一边摆弄手里的小人偶一边幸灾乐祸,“一期一振,你看我家的婶婶萌不萌,人外系真的好可爱,这只是兔子,下次想去扭个狐狸。
一期一振点点头,然后从怀里掏出一个系着围裙的小人偶说,“兔子殿下的确很可爱,但我还是更喜欢贤惠的人妻设定,您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wo”
“求求你闭上你的脑洞吧,一期一振,真是够了为什么你这种家伙会被当做王子殿下什么的,你的弟弟们知道了会哭的。”鹤丸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一期一振的脑补。“说起来,你家弟弟们的运气一直不错诶,最近新出的那个路人系婶婶和腐向的婶婶有抽到么,有的话能让我和他们握个手么。”
“嗯,我想想,大家至少都抽到了其中的一个,意外的是后藤竟然两个都抽到了,额”一期一振抵着下巴思考的动作被扑过来的鹤丸打断,“请务必让我和后藤握手,一期大人。”
“鹤丸殿下放手,不要,(人偶)要坏....掉....了,”一期一振努力的想把鹤丸国永给弄下去的时候,突然看到药研捧着一只路人婶婶生无可恋的看着这个方向,“等等,药研,不要误会,我和鹤丸殿下不是这种关系!!!“
”一期哥,我懂得,看来你已经不需要这个大将了,你剩下的大将我和兄弟们会负责接手的,祝幸福。”手动再见的药研默默的走向了反方向。
“药研,你等等!!!!”尔康手的一期一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鹤  丸  殿  下”
听着一期一振毫无起伏的声音,鹤丸默默的放开一期一振,“啊哈哈哈哈,我想起来我找莺丸老爷子还有事,我先走了嗷。”望着堪比长谷部一般的机动远去的鹤丸,拔出了佩刀,“做好觉悟吧!”

评论(2)
热度(71)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