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大战(无图版)

 还是基友的文

高产脑洞又666羡慕不来

还是日常搞笑向,崩坏有,ooc严重,慎入

为了和说的话分开“【”后是表情包

——————————————————————————


自从审神者拿小判给本丸的刀剑们买了智能机,教会陆奥如何使用聊天软件后,刀剑们就陷入了对虚拟聊天陷入了一种狂热的状态,而从审神者那里得到千奇百怪的表情包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除了有审神者所在的公事群之外,刀剑们在陆奥守的组织下,还有自己的私聊群,最近更是表情包横飞,特别是明石每次出阵前都会在群里发”【感觉身体被掏空.jpg“,虽然都会被下面的一片
“【你说啥我听不见.jpg”
“【爸爸容忍你的小调皮.jpg”
“【你咋不上天.jpg(熊本熊系列)”
“【信不信我把你卖到菲律宾.jpg”
给无视掉,然后被长谷部拖出去出阵。

“最近,咱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蒙娜丽莎的微笑.jpg“
“【黑人问号.jpg”
“【黑人问号.jpg”
“【黑人问号.jpg”
“咱们群里的表情包好久都没有看到过新的了,你们没有和审神者去私聊过,get新的表情包么?【保持微笑.jpg”
“哈哈哈哈哈,爷爷我有去过哦,但是完全被主上无视掉了呢,【惆怅,人生难免苦痛挣扎.jpg(中老年表情包)”
“OTZ,等等咱有不好的预感啊,三日月你不介意给咱们看一下你和主君的对话吗?【忍住眼泪.jpg”
“哈哈哈哈哈,完全没问题。【快醒醒,我要开始装逼了.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一:
三日月:【乖巧.jpg
乖孙女:什么事,三日月先生?
三日月:最近很少见到主君,甚是想念。【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乖孙女:【MDZZ.jpg 放过我好么,我狗眼都要瞎了OTZ,所以说就是因为最近我没怎么出房间所以你们派代表来找人么
三日月:哈哈哈哈哈,主君不出房间大家都很担心啊,【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jpg(中老年系列表情包)
乖孙女:【吃我的咸鱼突刺.jpg
三日月:诶?【有什么事我们不能上个床解决呢.jpg
乖孙女:.......
下线

图二:
三日月:在么?【我抱你了哟.jpg
乖孙女:【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条狗.jpg

图三:
三日月:在么?【要抱抱.jpg
乖孙女:不在,【滚.jpg

“…….”
“…….”
“…….”
“三日月求求你放过表情包吧,你这么乱用表情包不被误会才怪啊。【你毁了我容忍傻逼的能力.jpg”
“三日月殿下,我让骨喰来帮你整理一下表情包吧。【忍住眼泪   完全忍不住 不忍了 哇.jpg”
“我就说最近发主上私聊,回的都是【冷漠.jpg,原来你你搞事,【在菲律宾,你这样是要被做成芒果干的.jpg”
“哈哈哈哈哈,爷爷我也不知道会有那么严重的后果。【不能因为我超可爱就欺负我.jpg”
“【让本王想想怎么用锅打你.jpg”
“【我看你是想死了.jpg”
“【看我怎么nene死你.jpg“
“【你特么闭嘴,我手中的(划掉)砖块(划掉)马粪早已饥渴难耐.jpg”
“【香蕉你个banana.jpg”
“哈哈哈哈哈,【王之蔑视.jpg“ 


评论
热度(11)

好梦由来最易醒。

© 大雪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